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5-15 15:57  

 

各相关单位:

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我校可申报的项目类别为申报指南(附件2)中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类别中的联合攻关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孤立、冷门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项目验收时须提交知识产权清单。

2、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本年度其他市级部门专项资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市级科技项目。

3、联合攻关项目需有榆林市企事业单位作为合作单位共同申报。

三、其它事项

1、报送材料要求:报送《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式5份(同时提交电子版),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等材料待项目初选入围后再行上报。

2、材料报送时间:申报材料报送学校科技处,报送时间201965日—66日。

联系人:吕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19515

 

附件【附件3.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