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
2019-04-18 16:19 科技处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水平,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省委统战部与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社科联)联合启动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和科技处联合组织本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经费

 

2019年度申报课题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自筹课题和参考课题。

 

重大课题:由统战部研究室负责指导,经费2万元;

 

重点课题:由统战部业务处负责指导,经费1万元;

 

自筹课题:参加省社科联组织的各项评审,无经费;

 

参考课题:参加省委统战部年终评审,无经费。

 

二、课题指南及完成时限

 

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

 

2019930日前提交结题申请。

 

三、课题申报及评审

 

课题的立项申请、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由省社科联负责组织实施。立项证书发放一周后,由省社科联拨付课题经费的50%。结题评审合格后,拨付剩余经费50%7月中旬开展中期检查。

 

四、申报受理

 

1.申报课题须按照《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请书》(简称《申请书》)(附件2)、《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论证活页》(简称《活页》)(附件3)、《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简称《申报汇总表》)(附件4)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4000字,按《活页》中规定的方式列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

 

2.重大、重点、自筹课题的申请人于2019426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A3纸正反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一式7份)和电子版《申请书》《活页》(WORD)、申报汇总表报送至学校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3.参考课题不填写《申请书》《活页》,不参加立项申请、中期检查与结题评审,直接将研究成果于925日前报送至学校统战部,汇总后报送至省委统战部参与年终评选。

 

五、有关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课题负责人享有研究成果的署名权,省委统战部享有成果的使用权。发表、出版时须注明系“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字样,并交由省委统战部审核同意。成果未经审核不得擅自出版。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由省社科联撤销课题:

 

1.课题研究成果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2.剽窃他人成果,弄虚作假;

 

3.研究成果与批准立项的课题研究设计明显不符;

 

4.结项成果首次鉴定为不合格,经修改后二次鉴定仍不合格;

 

被撤销课题的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请省社科联项目,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课题责任单位退回研究经费。

 

 (三)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事项变更、结题评审时,分别填写并报送《中期检查表》(附件5)、《重大

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6)、《结题报告封面模板及体例格式》(附件7)相应材料,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统战部联系人:问西玲    电话:83858339  

   科技处联系人:李彩虹    电话:83858206  

 

 

                                         党委统战部  

 

                                            科技处

 

2019418

                                                               

 

 

 

 

 

 

 

附件【7.结题报告封面模板及体例格式.docx已下载
附件【6.重大事项变更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5.中期检查表.docx已下载
附件【4.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3.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论证活页.docx已下载
附件【2.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1.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