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榆林市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1-16 12:47  

各相关单位:

榆林市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我校可申报的项目类别为申报指南(附件1)中产学研领域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所有项目必须与榆林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瓶颈问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的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的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原则上重点支持和榆林企业已开展合作项目,高校优秀路演和三创大赛获奖项目,通过“三项改革”在榆林创办企业成果转化项目。

(二)项目负责人熟悉榆林市情,应为该项目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同时具有良好科研信用。国家机关的公务人员原则上不得申报项目。

(三)已承担的省市科技计划项目逾期未验收或结题、终止的项目单位不得申报;已承担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尚有1项以上(含1项)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

(四)申报单位按照申报项目总预算承诺落实自筹资金,多个单位组成申报团队联合申报的,应事先签订合作协议,明确项目牵头单位和各自任务分工、知识产权归属和协议签署时间,严禁违规将科研任务转包、分包他人。产学研项目需有和榆林市企业联合申报协议。

(五)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发动和申报指导工作,并对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负责。对以弄虚作假等方式套取财政资金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一经核实即列入科研信用“黑名单”,取消其3年内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

三、申报程序

(一)开通网上申报。申报人员登录榆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111.20.184.116:8880/main/#/login),按页面提示流程自行注册账号。系统填报时间,即日起至11月21日16:00时(根据智慧局有关管理规定,系统开放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

(二)递交纸质材料。审批入围的项目,由申报单位属地县市区发科局或高校院所统一将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项目合同书等纸质材料一式3份,按规定时限内递交于榆林市科技局。入围结果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吕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23年11月16日

 

附件【榆林市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产学研.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