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政研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2-11-22 14:4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调查研究质量和水平、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省政研会决定于近期开展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及中心工作,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前瞻性、牵引性、战略性问题,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调查研究课题。

2.基本要求。拟定课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导向、较高的创新价值。课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3.课题数量。全校拟推荐课题数量5个。

4.报送要求。有意者请于1127日前将重点调研课题发送至邮303257526@qq.com

 

科技处

20221122

 

附件【2023年度陕西省政研会重点研究课题选题推荐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