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推荐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2021-07-07 16:09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1煤炭青年科技奖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奖我校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科技事业,具有“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并在业务工作中取得了下列突出贡献之一的煤炭青年科技人员:

1.在学术上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见解,发表后被公认为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

2.在科学技术实践中勇于创新,做出重要贡献并已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传播科学技术知识和新技术推广中成绩显著,做出突出业绩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二、申报条件

被推荐的青年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申报年龄至45周岁;

3.曾获“煤炭青年科技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

三、申报方式

1.单位推荐

学会各分支机构可推荐1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煤炭学会可推荐2名。学会各单位会员、理事单位可推荐2名。

2.个人推荐

个人推荐需由2位(本单位与外单位各1位)具有推荐资格的专家署名推荐。

具有正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学会常务理事或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省级煤炭学会秘书长以上专家每2人可署名推荐1名(每位专家每年度只能推荐1人)

3.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重复申报的,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

、材料报送

正式申报材料须包括以下内容:

纸质材料:

1.煤炭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2份,含个人申请表,单位或专家推荐表(2位专家均需有推荐表);

2.推荐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附件1份(详见推荐表说明)。

注:请将申报表和证明附件材料分开装订。

电子版材料:

1.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包括附件证明材料);

2.个人免冠照片(白底)电子版(不小于500KB,JPG格式)和生活或工作照电子版(用于宣传,不小于2M,JPG格式)各一张;

3.“2021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Excel格式,需网站下载);

4.申报人简要事迹材料,500字左右。

纸质材料统一用A4版式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申报材料一经接收不予退回。相关推荐信息及申报表格电子版可在中国煤炭学会网站(www.chinacs.org.cn“资料下载”或科技处网站查询下载。

报送时间

通过学校推荐的材料,请于7月16前交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薛力猛   

联系电话:83858201

 

附件

 1. 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 煤炭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科技

                                           202177

 

附件【附件1:中煤学会综合〔2021〕11号—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中煤学会综合〔2021〕11号—煤炭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