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征集2021年度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4-20 16:08  

各相关单位:

2021年度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我校可申报的项目类别为申报指南(附件1)中应用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计划中的应用技术研发储备工程项目。

二、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与所申报项目领域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服务业务,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属于项目的直接研制者或知识产权拥有者。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能形成相关知识产权,有较好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前景。

2.项目负责人为具有初级或中级职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科研人员。

3.项目符合国家和省、市、区产业、技术、环保政策,项目成果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明晰。

4.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能形成相关知识产权,有较好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前景。

5.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往年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计划;项目负责人在承担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记录;其它依据西安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中认定不予受理的情况。

三、其它事项

1.报送材料要求:将应用技术研发类申报书(附件2)、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项目可行性报告(附件4)、项目申报承诺书(附件5)A4纸正反面打印,按顺序简装成册,一式五份,于2021年5月13日-5月14日报送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2.所有资料,包括附件材料须提供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未尽事宜,请咨询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联系人:吕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21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碑林区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碑林区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应用技术研发类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绩效目标申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项目申报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提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