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征集第二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宣传展示材料的通知
2021-03-31 15:43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征集第二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宣传展示材料的通知》,定于20215121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第二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现向征集宣传材料,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简介

煤炭行业科普大会,是由中国煤炭学会提出,主办或联合其他煤炭行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共同主办,每2 年举办一次,首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于2018912-1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召开,宣传了煤炭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了煤炭行业的科普普及工作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

本届会议由中国煤炭学会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以科学普及、创新发展、跨界融合为主题,通过开幕式、会议主旨报告、主题报告、矿业学科分论坛、能源领域融合创新发展对话、展览展示、现场参观等形式聚焦近期煤炭行业热点问题,研究探索煤炭行业科普宣传多种形式。

二、宣传内容及要求

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培养、成果推广等方面的突出业绩和重点活动。

(一)可制作宣传材料进行展览展示(尺寸为高2.0m、宽

1.0m 门型展架1-2 张)。

(二)近3 年编写出版的科普图书及宣传资料。

(三)近年制作的科普、科技成就成果视频、音频等宣传

品(时长3-5 分钟)。

三、材料截止日期

门型展架内容请于4 13 日前发送至邮箱494758270@qq.com,学中国煤炭学会秘书处确认后进行制作;视频、音频等相关宣传,于4 14日前发送至邮箱494758270@qq.com   

联系人:薛力猛     电话83858201

 

附件到科技处网站下载

      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征集第二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宣传展示材料的通知

 

 

科技

2021331

 

 

附件【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征集第二届煤炭行业科普大会宣传展示材料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