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2021年教育厅一般专项自然类项目申报材料修改及纸质材料报送说明
2021-01-13 10:18  

各项目负责人:

    2021年教育厅一般专项项目网络申报内容,按以下要求修改,请于今天修改完毕提交,待系统状态显示为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系统导出的申请书正式版和在系统上传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纸质材料A4纸正反面打印,简装,一式一份,于1月14日下午(本周四)14:00前交科技处。

1、开始日期,2021-01-01,结束日期2022-12-31。

2、先进性、创新点分开描述,前面加“先进性:”、“创新点:”字样。技术指标与预期成果分开描述,前面加“技术指标:”字样,技术指标需有量化的具体指标。预期成果前面加“预期成果:”字样,预期成果统一填写为“研究报告1份,论文2篇(高水平论文1篇)”或“研究报告1份,高水平论文1篇,专利1项”,以上两种表述形式2选1填写。其余内容一律不得填写。然后对应填写预期成果下面的表格。

3、工作进度安排,开始日期2021-01-01,结束日期2022-12-31。

4、可行性研究报告按附件模板撰写,新模板去掉了经费预算栏目,请注意修改纸质材料中的可行性报告须与系统上传版本一致。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