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报2021年度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0-11-25 13:40  

各相关单位:

为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增加高水平科研项目和成果产出,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精神,2021年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范围

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面向全校在职在岗的教师及科研人员,重点支持40周岁以下有良好研究基础和较大科研潜能的教师及科研人员。

(二)申报层次

第一层次:项目申请人在申请当年11日男性未满35周岁,女性未满37周岁。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2项面上项目。资助额度20万元。

第二层次:项目申请人在申请当年11日未满40周岁。主持国家自然青年项目,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获得优秀评价;或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面,经培育有望再次获批面上项目。资助额度10万元。

第三层次:项目申请人在申请当年11日男性未满32周岁,女性未满37周岁。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并被SCI收录3篇及以上(或在国际重要期刊发表具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论文1篇以上,如SCI一区论文);或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经培育有望获批同级别国家级项目。资助额度5万元。

承担校级项目和省教育厅项目超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有在研校优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同期办理校级项目结题,结题通过者申报有效。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登录“西安科技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在“科研人员”—“我的项目”—“项目申报”中选择相应类型,进行网上申报。

系统账号问题请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

2.申请人所在学院(部)组织本单位教授委员会对申请项目进行评议和审核,择优排序推荐(推荐表见附件1)本单位申请项目。

3.校科学技术委员会(或专家组)评审确定拟立项资助名单,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批。

系统填报时间:20201126日至2020121016: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请各学院于2020121112:00前,将本单位推荐表(评委签字、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版,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系统导出申请书及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包括:国基金项目立项文件;SCI论文检索证明,不需要论文)和电子版(pdf格式,每个项目两个文件。摘要-附件2,为单独一个文件,系统导出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为一个文件。单个文件不大于1M。文件命名格式:项目名称-负责人-摘要、项目名称-负责人-申请书)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处。项目申报材料A4纸正反面打印,装订成册(装订顺序:系统导出的申请书-国基金项目立项文件-检索证明1-检索证明2,项目摘要只需提供电子版)。

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系统、准备附件材料,SCI只需要提供检索证明,不需要提供论文。确保推荐表中统计数量准确,以免返工!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吕 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201123


附件【附件1 2021校优青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项目摘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