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11-25 13:26  

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以下简称优青)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1.结题项目范围:2018年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

2.结题材料要求: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附件2和附件材料(国基金项目立项文件、SCI论文检索证明)。

项目负责人还应填写校优青获批国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情况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交学院,由学院统一发送至科技处。

3.对于不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负责人在职称评审和年终考核中工作量不予认定,取消校级纵向科研项目推荐资格,同时缩减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标及其他竞争性推荐项目指标。

4.结题报告和附件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一式一份,汇总表纸质版学院盖章后一式一份,于2020年12月8日16:00前由学院统一交科技处。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吕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附件1 需结题项目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校优青获批国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