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11-17 15:32  

相关单位

     为发展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与咨政建言水平,深入实施《陕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年)》,根据《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与陕西高校新型智库(以下简称智库)认定工作。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限额

     1. 本次拟建设的基地和认定的智库,要在注重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和我省战略需求,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智库更要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宗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提升我省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能力。

     2.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限报基地、智库共2个。

     3. 申报单位认真研读《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46号)、《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3号),根据自身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和研究优势,认真组织论证,申报基地或智库。拟申报的基地和智库须严格符合《管理办法》相关条件。

     4. 单位应高度负责,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确保资格有效性和材料真实性。

5. 已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批准在建的各类基地和智库原则上不参加申报;其现有基地、智库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新申报基地、智库的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 请申报单位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1130日(星期一)17:00。逾期自动关闭。申请登录账号,联系科技处。

     2. 申报单位填写《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汇总表》(附件1)、《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汇总表》(附件2),于113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303257526@qq.com

     3. 申报单位要如实填报拟申报基地或智库的真实情况,提供客观详尽的附件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须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文字图片清晰可见。如发现不实或伪造,即取消申报资格。

     4. 各高校在本次申报工作中须恪守科研诚信,杜绝各类科研失信行为。申报书中的《科研诚信承诺书》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章)后方可报送。

     5. 待推荐申报单位确认后,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份于121日前报送至科技处。逾期及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振宇  曹悦

联系电话:83858206

 

 

科技处

20201117

 

 

附件【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