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届安全科学科技进步奖的通知
2020-06-23 15:42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评奖工作的通知》(中安协科技〔2020 〕19号〕和《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关于申报推荐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工作的通知》(陕应安协发〔2020〕 5号)要求,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我校组织通过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推荐该奖,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0年10月前,符合《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

步奖奖励办法》中的奖励范围,并通过鉴定、评价、验收的安全生产领域的科技成果、项目等,可以申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

二、申报方式

学校将采用通过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推荐。其它推荐机构目录在协会网站(www. china-safety. org. cn )“科技评奖”专栏中查看)。

三、申报流程    

申报人登录“安全科技进步奖申报系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生成打印《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申报书》后,一式两份交科技103。

随附材料:

1.科技成果鉴定(评价)证书(报告)、验收或评估报告。科技成果鉴定(评价)、验收、评估的专家要有广泛性和权威性。

技术发明成果应有专利证书。

2.已获经济效益证明(有财务公章的证明)。

3一级资质查新机构出具的科技成果查新报告。

4.半年以上的应用证明。

5.公开发表的论著和检索报告。

四、报送时间

电子信息申报时间:6月15日一8月25日。

纸质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时间:825日,逾期不予受

联系人:薛力猛     电话:83858201

 

附件:请到科技处网站下载

      1.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2. 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关于申报推荐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工作的通知

      3. 中国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奖励办法

 

 

科技处

  2020年6月23日

 

 

附件【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评奖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奖励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评奖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