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暨“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山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召开
2020-06-01 09:25  

531日下午,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暨“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山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宏伟、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邓军、毕银丽,矿山工业互联网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董立红,科技处(研究院)、榆林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蒋林表示,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谨代表学校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用智慧、汗水和责任担当浇筑西科科技创新的基座,创造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多项历史新纪录。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加强科研基地平台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能力水平,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研结构持续优化,科研质量稳步提升,科研条件改善增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响应“建设科技强国”的号召,继续拼搏奋斗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迈上更高层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孝德书记对会议的召开发来贺信,他表示2019年我校的科技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年科研经费超过2亿元,国家基金项目达到69项,SCI等高水平论文大幅增长,这些都是我校广大师生努力拼搏的结果,向学校科技工作者表示敬意,也向参加会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表示祝贺。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与大型煤炭企业合作情况和本年度重点项目前期进展情况。董立红教授汇报了“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山建设规划方案”项目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山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