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延长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周期的通知
2020-02-05 11:42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科研人员健康,根据全国办和省办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学院(部)为单位”受理申报材料的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7日延至2月20日其他要求不变,仍以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科技函〔2019〕46号)(详见科技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或广讯通)为准。

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因处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请各相关单位采取灵活有效形式继续做好国家基金申报的督促和把关工作;请各基金申请人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反复修改、不断完善基金申报书,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学校全员形成最大合力,把握契机,努力促进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实现新突破!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0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