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2019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2019-10-12 14:30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我校2019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详见结项名单(附件1)。

 

  二、结项要求

 

1、结项项目需按照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简称“结项书”)(附件2)(1份)。

 

2、按照《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版式(简称“结项成果版式”)(附件3)要求填写结项成果(一式3份),结项成果须制作成胶装本(成果转化、发表文章、阶段性成果等附件材料一律统一装订在成果册内,附目录,课题支撑材料要尽量细化、具体、全面)。

 

3、凡不按格式要求装订的成果一律不予受理。如有申请延期、变更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延期审批表》或《变更审批表》(附件4),科技处汇总统一报送。

 

4、 项目负责人于2019115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科技处社会科学科,联系人:李彩虹,电话:83858206,逾期不予受理。

 

5、结项电子版成果报送要求:

 

文件包:课题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

 

例:张三(19J100

 

文件包内包含两个文档: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

 

例: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结项书

 

  三、结项评审

 

1、结项项目由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办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定。

 

2、合格以上的项目将发放结项证书并拨付剩余的资助经费,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科技处

 

                                 2019 1011

 

附件【1.结项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4.变更、延期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3.结项成果版式.doc已下载
附件【2.结项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