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8-27 09:15  

各相关学院、有关教师: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此文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的提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近几年来科技成果显著,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以上人才奖,具体详见《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附件1)第三章第七条、第十条。

二、推荐名额:学校是中国煤炭学会的会员单位,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有1个提名推荐名额。

三、相关要求

1. 提名材料

被推荐人按照要求填写《光华工程科技提名奖》,准备好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2. 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2019年9月2日下午17: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科技处(临潼校区行政楼103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3. 联系方式

中国煤炭学会秘书处:岳燕京,010-84262776,yyj@chinacs.org.cn

科技处:薛力猛,83858201

                                        科技处

                                      2019年8月27日

 

 

附件【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