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做好2019年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03-11 14:59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19年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以下简称哲社繁荣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2018年度立项的哲社繁荣项目,具体详见“2019年度校哲社繁荣项目中期检查清单(附件1),填写《校哲社繁荣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按姓名-中期检查报告命名并上传文档至科研管理系统。

 

二、结项受理

 

2017年度立项的哲社繁荣项目及以往申请延期的项目,具体详见“2019年度校哲社繁荣项目结项清单(附件3),填写《校哲社繁荣项目总结报告》(附件4),并按照“1.总结报告、2.项目责任书扫描件、3.研究报告、4.附件材料:论文1扫描件(包括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文章首页、标注页)、论文2、论文3……”顺序将以上4个独立文件打包成一个结项材料压缩文件包,按姓名-结项材料命名并上传文档至科研管理系统。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办理结项手续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项目延期申请书》(附件5),按姓名-延期申请书命名并上传文档至科研管理系统。延期申请可办理一次,延期时间为12个月。 超过执行期的项目结余经费管理按照学校财务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三、系统操作流程

 

本次中检、结项和延期申请均通过西安科技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keyan.xust.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进行办理。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选择我的项目-校级项目后:

 

1)中检操作流程:点击操作列的中检按钮,在弹出页面的中检报告栏内上传中期检查报告文档,之后点击保存。

 

2)结题操作流程:点击操作列的结项按钮,在弹出页面的结项报告栏内上传结项材料压缩文件包,之后点击保存。

 

3)延期申请操作流程:点击操作列的项目变更按钮,在弹出页面的变更类型栏选择延期变更,在变更证明材料栏内上传项目延期申请书,之后点击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中检和结项办理均通过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操作,不再向校科技处报送任何纸质材料。中检通过的2018年度项目将按比例划拨第二批项目经费。

 

2.本次同步开展2013年度立项项目结项清理工作,不按期申请结项或结项审核不通过的项目将作终止处理。

 

3.中检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校哲社繁荣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结项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校哲社繁荣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7)电子版,反馈学院(部)汇总后,由学院(部)统一报送至学校科技处。

 

4.本次中检受理截止时间:2019327日前,结项受理截止时间:20194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彩虹      联系电话:83858206      

                                                                                       科技处

 

                                                                                  2019310

 

附件【5.《项目延期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4.校哲社繁荣项目总结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7.校哲社繁荣项目结项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1.2019年度校哲社繁荣项目中期检查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6.校哲社繁荣中期检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3.2019年度校哲社繁荣项目结项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2.校哲社繁荣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