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公示(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推荐成果)
2019-02-22 23:48 科技处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等相关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93号)文件精神及有关安排,我校开展了此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形式审查等程序,拟推荐以下成果(详见附件)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包括著作奖、研究报告奖、论文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223—2019225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成果名称、完成人、完成单位以及知识产权等信息有异议,可以实名的方式书面向科技处提出,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彩虹   联系电话:83858206

   科技处

                                          2019222

 

附件【附件.申报推荐成果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