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推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的通知
2018-11-07 15:59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增补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的通知》,我校开展相关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具体条件、从事专业等请查看附件1)的青年科技专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推荐材料包括:(1)《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推荐表》(附件2),(2)《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信息统计表》(附件3)。

请各单位、个人在20181126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交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薛力猛   刘畅        电话:02983858201

邮箱:494758270@qq.com

 

                                                         科技处  

                                                    2018117

附件【附件1—关于增补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煤炭行业青年科技专家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