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报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的通知
2018-04-28 11:46 科技处 

相关单位:

为适应体育事业的发展,发挥科技在新时代体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体育科研优势和潜力,带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协调发展,激发体育创新动力和活力,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实现陕西体育的追赶超越目标,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为广泛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研究力量,省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2018年的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申报课题参见《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指南》(附件1),课题标题自行确定。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道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2.申请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相应研究能力的副处级以上行政人员。

3.按照“不结项、不立项”的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三、申报受理

1.申请人要如实填报《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简称“申请书”)(附件2)和论证活页(附件3),A3纸正反打印报送一式2份。

2.相关单位汇总申报材料,填报《2018年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推荐表》(简称“推荐表”)(附件4),并于2018523日前报送至校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2018428

附件【2.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4.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3.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1.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