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征集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8-01-05 16:50 科技处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和推进我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专业机构的智力支撑及决策参谋作用,拟建立PPP专家库、咨询机构库、社会资本方投资机构库和项目推介平台。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及咨询机构库、社会资本方投资机构库成员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71698号)文件有关精神,现将征集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来源

   任职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研究机构、中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从事PPP项目投资的企业或从事PPP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等。

   二、专业类别

   分为综合类、财务类、法律类、工程技术类、金融类、项目管理类等。

   三、入库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执业规范,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上、70岁以下,身体健康。其他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PPP项目管理、城市规划、财务会计、资产评估、投融资、工程技术、法律法规等某一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4.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研究机构任职的,应具有良好的理论素质,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近3年从事PPP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在本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5.在专业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造价事务所、资产评估所、招标代理机构等中介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任职的,应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担任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同等专业技术水平),具有丰富的PPP咨询实践经验。

   6.在从事PPP项目投资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任职的,应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具备PPP项目投融资工作经验,担任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或同等职级,熟悉相关领域PPP项目投融资管理,近3年来参与过PPP项目。

   四、征集程序及要求

   1.符合条件的PPP领域专家填报《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学历、职称等证明材料。(备注:我校属高等学校,采取专家自荐形式,无需单位推荐。)

   2.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评议后,确定专家名单,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增减专家。

   3.省发展改革委对入库专家参与PPP项目等情况进行动态评估,依据评估结果进行动态管理。

   4.专家任期资格一般为3年,续任应符合有关规定并办理相应手续,不再续任或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专家资格自动失效。

   五、申报时间及方式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8228日。

   2.申报方式:将申报资料递交或邮寄至西安市朱宏路3号省统建办5楼陕西省重大项目储备推进中心(邮编:710016),将电子版发至283293531@qq.com

   联系人:储推中心 杜占魁 电话:86320616  13571993103          

                     李 致        86320609  18991187840          

           委投资处 刘 斌        63913109          

                     范金艺        63913077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   李彩虹  电话:85583052  13659217799          

 

                                          科技处

                                        201815

附件【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