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中储国能(陕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2-11-18 11:10  

11月17日下午,中储国能(陕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在雁塔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科技处、学科办、能源学院、建工学院、榆林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来兴平向高旭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新时期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大趋势,西安科技大学聚焦国家战略和企业重大需求,强化有组织科研,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用好“秦创原”政策红利,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矿区生态保护等方面积蓄“新优势”,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技术攻关、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率先打造“先使用后付费”模式,促进产学研全面对接、互惠共赢,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高旭东表达了与学校共商未来合作的意愿,强调校企双方在新能源科技创新、空气储能、废弃矿井空间利用、安全建造等领域拥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合作,在“双碳”战略上共同发力,推动合作共建取得新成果。

座谈会期间,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的进展,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压缩空气储能产业化技术合作进行了互动式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