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
2022-06-26 23:09  

6月24日下午,校科学技术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科技处负责人、第一届校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科技工作报告、2022年科技工作要点及进展情况,对《西安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西安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作规程(修订)》《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西安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办法(修订)》《西安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制定、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第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委员对科技相关的5个文件办法和第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表决,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来兴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科技处要认真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尽快加快文件、办法修改,为学校科技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他向第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自第一届科技委成立以来,审议了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25个文件、办法,对学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制定提供了咨询和建议,为学校科技工作机制创新和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评审了校内外项目700余项,秉持公平发挥了专业水准,为学校科研规模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7年来,委员们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科技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委员们弘扬科学精神,倡导良好的学术风气,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为促进学校科学技术活动的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科技委继续发挥科技工作决策咨询作用,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