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校长来兴平为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党支部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20:01  

77日上午,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长来兴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党课报告。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开文主持。

来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来兴平同大家一起畅谈自身成长经历、学校和社会巨大发展变化,感恩党的领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在谈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来兴平强调高校要做好守正创新,科研人员在立足传统研究方向的基础上,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拓新领域、构建新格局、形成新优势。科研管理部门要根据形势变化,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和规章制度,提供高水平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谈到“九个必须”时,来兴平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科技处在日常工作中,要依纪依规办事,只有消除私心杂念,方能简单快乐工作。要善于把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和学校实际相结合,解决西科大问题。要多出高水平成果,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西科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