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矿井群矸石安全高效集中充填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示范工程技术论证会召开
2021-06-11 21:08  

 6月11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矿井群安全高效利用矸石填充技术装备研发及示范》项目课题一“矿井群矸石安全高效集中充填关键技术”方案召开了论证会,该项目由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委托,我校为承担单位。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郑煤机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倪和平、郑煤机研究院院长张定堂、神东公司技术研究院部长原长锁、 神东公司技术研究院技术主管董俊亮、平煤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永战、北煤机研究院副院长吕金龙、平阳重工总工程师马占江、 宁夏天地煤机总工程师王荣国、 西北奔牛主任设计师冯勇波郑煤机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张幸福、我校郭卫教授、张恩强教授、李海宁教授等13位专家。我校校长来兴平、科技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文虎主持。  



 


    来兴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与神东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是奋斗、命运、发展、荣誉的共同体,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执行。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及项目组成员将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项目执行水平和推进速度,努力实现校企双方的预期目标,同时促进学校今后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科技处处长文虎介绍矿井群矸石安全高效集中充填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组织推进情况。项目负责人王晓利教授及项目组成员汇报了矸石充填项目技术方案。



参会专家围绕井下充填物料运输系统方案、充填开采工作面设备选型和配套方案开展了研讨交流,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本次方案技术路线的可行性与先进性,符合神东公司实际业务需求,并对支架结构参数优化、主运大巷中运矸胶带输送机与运煤胶带输送机重叠布置方案提出了完善与提升意见。



本次论证会在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后续项目组将按照与会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抓紧实施,全力有序推进项目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