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遴选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
2021-06-11 17:57  

6月11日上午,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对秦创原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进行遴选。学校副校长张威虎、科技处、资产管理公司、9个成果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文胜主持。

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学校遴选了10个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报教育厅,教育厅经过初选,决定对学校9个具有行业特色,转化潜力大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考察遴选。

张威虎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成果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成果负责人的汇报,对成果的技术成熟度,市场转化潜力等成果转化相关的问题与成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组表示学校的多项科技成果市场需求度高,转化潜力巨大。下一步将与学校和相关企业深入开展转化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