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与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科技经济部座谈会举行
2021-06-08 14:35  

6月8日上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科技经济部部长卢宁、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科技经纪人李杰、魔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志龙一行3人到我校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威虎、学科办主任汪卫兵、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杜文渊、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秦创原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团队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文虎主持。

张威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卢宁一行表示欢迎,对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卢宁肯定了我校在煤矿开采、矿山安全、智慧矿山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秦创原创新平台,对以行的目的进行了阐述。

杜文渊从科研平台、科技人才、专利转化、科研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硅镁成果、树脂膜材料等5个团队负责人从成果的成熟度、市场转化潜力、成果转化意愿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成果。

会上双方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实现校地校企合作、推进政产研深度融合等打通科技创新工作“最后一公里”堵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