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2021年科技工作会召开
2021-04-13 16:21  

4月13日下午,学校科技工作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科技处、榆林研究院负责人,能源学院、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计算机学院院长、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文虎通报了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情况,对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和科研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榆林研究院院长翟小伟汇报了榆林研究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重点科技工作和科研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兴平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科技工作迎来新的机遇期,各学院(部)要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完成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围绕高水平科研项目、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和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合理谋划、积极推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实现学校科研规模的稳步扩大,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支撑学校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交流,并将学校科技工作的精神要点及时准确传达学院科研人员。同时做好科技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的声誉和知名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