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榆北煤业智慧矿区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1-04-07 10:24  

4月6日下午,榆北煤业智慧矿区项目推进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煤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屈永利、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石增武、陕煤集团企管部副总经理夏良、陕西煤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部经理刘长来、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安、赵炳文,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备战、朱兴攀,陕西煤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规划部、办公室、生产技术部,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信息化运维分公司、综合部、机电部相关负责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赵彦龙,我校工程院院士王双明、校长来兴平、副校长张威虎、邓军、黄英维,科技处、研究生院、榆林研究院、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及矿山工业互联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军主持。

会上,来兴平对出席项目推进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智慧矿区建设项目是榆北煤业矢志建设世界一流绿色高效智慧能源企业战略蓝图的关键之作,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的落实,积极开展有组织、有计划的科研工作,加大智慧矿区建设项目组织策划和服务保障能力,组建了高水平研究团队,对内加强能源、安全、地质、机械、计算机、通信等学院联合及学科融合,对外联合陕西电信、华为技术等企业加强合作攻关,各课题负责人加强和榆北煤业的全方位对接,加强现场调研共同组建项目攻关团队,开展了大量的工作,项目取得了关键进展。

科技处处长文虎介绍了榆北煤业智慧矿区规划建设研究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情况。智慧矿区项目负责人董立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智慧矿区建设项目方案开展了交流研讨。陕煤集团和榆北煤业领导针对智慧矿区的概念、项目诉求、设计架构、数据对接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项目加快进度,干快干好,取得阶段性成果,树立好标杆示范作用。来兴平表示,学校将举全校之力推进项目进展实施并取得成效,并鼓励项目课题组坚定信心、有所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