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贺志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0-11-06 21:43  

116日上午,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贺志宏副总工程师解奕炜、李志强一行前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陈春林科技处、安全学院、能源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科技处副处长张涛主持。

来兴平在致辞中热情欢迎西山煤电集团来访,并对双方未来深入校企交流与合作给予深厚期望。陈春林系统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规划,并强调要注重落实了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深度强化两方交流与合作。贺志宏介绍了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座谈会搭建坚实的合作桥梁,深化方项目合作,运用西安科技大学的优秀科研成果解决西山煤电集团的关键技术难题。与会人员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进行了交流,在一通三防、煤矿支护、智慧矿山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对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