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支护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珠海召开
2020-11-03 11:49  

10月29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煤矿支护技术论坛在广东珠海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何满潮院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煤炭工业支护专业委员会的委员,相关煤炭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邵太升主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会长孙守仁做了《第四届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开展了理事会换届工作,审议了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五届支护专业委员会煤炭支护行业专家学者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国煤炭经济运行情况,围绕煤矿支护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装备交流技术经验,分享研究成果。我校任建喜、黄庆享、邓广哲、薛俊华等四名教授入选专业委员会专家库,王晓利教授当选支护专业委员会采场技术组副组长。

会议表彰了煤矿支护先进单位、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我校获得2017-2018年度煤矿支护先进单位荣誉,安全学院薛俊华教授为第一作者的《最大地应力方向对硐室受力和破坏影响的模型研究》获得优秀论文奖引领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