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0-10-19 16:13  

 10月18日上午,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蔡美峰院士、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教授姜德义、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寿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苏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敏,陕西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郭文奇、基础处主任科员董鸣,我校校长来兴平,科技处、机械学院、安全学院、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文虎主持。

 会上,来兴平对与会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郭文奇表示,重点实验室建设要坚持“四个面向”,研究解决科学问题,同时要突出陕西特色、突出西部特色,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希望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和建设措施。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永平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喜才汇报了2020年开放基金申报情况,学术委员会审议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参会委员围绕重点实验室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对重点实验室下阶段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