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0-09-15 14:59  

915日上午,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副总经理李武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校长蒋林、副校长张威虎、副校长来兴平、信息网络中心、科技处、计算机学院、通信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威虎主持。

座谈会上,蒋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陈继秋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60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优势学科与专业特色和5G技术在智慧矿山建设中的应用,并希望与中国联通携手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张威虎表示,疫情对学校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的要求更加迫切,希望近两年与运营商联合,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来兴平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和矿山通信实验室,表示学校将继续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就智慧校园、数据中心、信息化教学、5G实验室、智慧矿山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和联通陕西分公司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陈继秋对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给予感谢,他介绍了联通陕西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5G业务发展趋势,期望在智慧校园、智慧矿山方面和学校真诚合作,期待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赢发展。

蒋林在总结讲话中展望了校企合作前景,并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产学研合作、5G实验室和智慧校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