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首席顾问霍全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7-28 12:38  

7月28日上午,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113会议室举行。东方国信工业事业部首席顾问霍全明、工业事业部煤炭中心总经理梁志斌技术总监韩建峰、项目经理张古强,我校副校长来兴平,研究生院、科技处、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座谈会上,来兴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霍全明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60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总结了在西安科技大学在智能矿井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学校作为西部唯一的煤炭特色高校,在区域位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特色和优势,期望双方今后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霍全明对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给予感谢,他说明了调研的来意,介绍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的基本情况,近年在金融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研发情况和取得成果,随后,双方就智能矿井建设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学科发展、科研实力、人才队伍、研究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霍全明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接地气,双方合作目标明确、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机制灵活,欢迎学校在东方国信设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搭建平台。

来兴平在总结讲话中展望了校企合作前景,将进一步梳矿井智能化建设发展的技术需求,以项目和人才为纽带,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在热烈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