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大强一行来校考察
2020-07-15 21:03  

   714下午,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大强一行来校考察座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大强、总工程师胡光军,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下属小河嘴煤矿、金刚煤矿、斌郎煤矿、柏林煤矿、铁山南煤矿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陈春林,科技处、能源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春林对肖大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共同争取促进行业进步的具有代表性的重大成果,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积极打造人才培养与实践的基地,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架设校企合作交流的新桥梁。肖大强对母校对四川达竹煤电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状况。参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