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建工学院引领国家基金在线评阅与指导工作
2020-03-22 13:09 佚名 

 

 

疫情特殊期间,停学不能停研!建工学院由学院院长任建喜教授、分管科技副院长叶万军教授领衔挂帅,多措并举,分类指导,多次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在线评阅与指导工作。评审以QQ群在线视频的形式,申报人分类分次向专家汇报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基金准备情况和疑难问题,专家一一回答,学院其他教师可以旁听,也可自由加入交流探讨。QQ群视频形式的国基金在线评审可以实现桌面分享、视频摄像、单纯语音连线的自由切换,各位老师和专家可以根据自身网络情况进行调整,并且手机、电脑客户端均可连线,避免了个别老师网络信号弱而影响评审顺畅的问题,尤其是增强了教师与专家、教师与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沟通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建工学院已分四批次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党发宁教授、西北大学谢婉丽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昊陈晓键苏俊峰、王旭东等教授,对岩土与地下工程、城市规划建筑学、给排水等方向30余份申请书进行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在线评阅与指导。会后,各位教师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继续参与下一轮评阅,沟通提升效果显著!

目前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已进入冲刺阶段,号召各个学院向建工学院学习,充分利用广大教师掌握的在线教学技术,高效率开展本学院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提升工作,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创新、扎实、高效的推动本学院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