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富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19-11-05 15:21  

11月4日下午,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富奇,副总工程师、防冲中心主任张修峰,鄂尔多斯能化公司总工程师程晓之,通防部副部长陈安明,生产技术部高级业务主管魏永启,鄂尔多斯能化公司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吴建斌,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安全学院、能源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文虎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文虎对王富奇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科技工作情况;王富奇介绍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学科和科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文虎表示,会后双方要进一步梳理技术需求,做好后续科研合作对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