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一行前往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汇报课题进展
2019-10-29 09:38  

10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一行前往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汇报“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原副省长李金柱主持,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信组组长张积耀、原决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卫东、办公室主任王文刚、办公室综合秘书处处长郑海荣,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处长文虎、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科技大学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邹绍辉汇报了课题研究内容及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李金柱副主任、周孝德书记、蒋林校长要求课题组加快研究进度、科学论证关键问题以及开展创新性思维研究。

李金柱指出:陕西能源化工产业是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产业,陕西能源化工产业具有三个“不可替代”作用,即在陕西经济总量中的地位、在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地位、在全国能源生产中的地位不可替代,“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是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2019年度三个重大课题之一,对科学制定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意义重大,希望课题组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