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2019-09-27 14:26 管理员 

  925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调研座谈会。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处长文虎以及27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文虎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通报,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来兴平就此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督促各青年基金负责人应该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激励政策和良好条件,认真思考基金项目怎么干,科研道路怎么走。27名负责人依次分享了获批经验,对学校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蒋林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成绩背后的深层原因做了分析。同时,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在组建团队,凝练方向,心态调整,项目实施等具体问题方面给青年教师给予了深入指导,勉励在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刻苦努力,在国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良好机遇下,积极探索,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跟进,解决实际问题,排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

   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决心不辜负学校期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