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能源学院邀请专家做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
2019-09-26 16:03 能源学院 马力 

    9月19日,自然资源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评审专家、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应邀到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就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了报告,报告会由能源学院、科技处主办,能源学院副院长邵小平主持,学校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在题为《查标求本、寻流溯源——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报告中,王来贵教授以举例的形式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类型、选题的范围做了生动的阐述,并对机理类、模型类、方法类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注意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