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神木市蔡峰副市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9-08-17 17:28  

817午,神木市人民政府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举行。神木市副市长蔡峰,能源局长王晓君发改科技局副局长郄罗剑,能源局总工程师刘建平,神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艾国、人事处处长刘强,我校副校长来兴平,教务处、科技处、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化工学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来兴平致欢迎辞回顾了西安科技大学发挥地矿安全科研优势,服务神木煤炭安全高效生产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蔡峰介绍了神木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神木市煤炭生产中最先进产能和落后产能并存的矛盾,以及开采条件日趋复杂、遗煤采出、火区治理、环境保护等制约煤炭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艾国介绍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和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深化校地合作、校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层次人才对接挂职、课程共享、学生实习实践等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了研讨。来兴平总结了学校和神木市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学校将全力对接神木市煤炭安全高效生产的科技需求、人才需求,为神木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