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榆林市马洪潮副市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9-08-07 11:16  

86午,第二届镇北台国际论坛对接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榆林市副市长马洪潮,科技局局长常少海副局长艾小斐,政府办科长王小东,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党、校办、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座谈会上,马洪潮介绍了第二届镇北台国际论坛的活动主题、日程安排、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邀请学校参加论坛,深化校地合作。蒋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榆林研究院建设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周孝德总结了学校和榆林市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学校将全力高规格支持论坛举办。会上,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科研合作及机制创新等开展了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