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喜获11项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2019-04-10 00:53  

 

49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大会并对爱表彰的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最高成就获奖者颁奖。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

    我校共11个项目获科技成果奖,我校主持完成6项,其中,伍永平教授等完成的项目“大倾角煤层长壁采场岩层控制研究与应用”获得一等奖,张旭辉教授等完成的项目“煤矿虚拟工作面构建与综采设备操控技术研究及应用”、 马庆勋教授等完成的项目“矿山井下钻孔测井与数据分析技术”、张亚婷教授等完成的项目“煤基石墨烯功能材料合成及应用基础研究”获得二等奖,赵栓峰教授等完成的项目“基于采煤机激励的综采面近场煤岩动态层析成像方法研究”、汤伏全教授等完成的项目“基于空天地监测数据的西部矿区采煤地表沉陷理论模型及应用研究”获得三等奖。我校参与完成5项,其中“陕北生态--煤系地层结构及保水采煤类型研究”获得一等奖,“韩城矿区构造控煤机理与有利开采区块量化辨识技术”、 “浅埋厚煤层群开采地表治理技术研究”获得二等奖,“高强度G620/1660-WD型交流电牵引采煤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微波快速除冰雪超薄沥青路面研究”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