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科技工作会
2019-04-09 14:07 科技处 

   4月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工作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22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科技工作进展情况,阐述了2019年科技工作要点,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具体总结了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等纵向科学研究相关工作及后续推进安排,通报了科技成果、研究院及雁塔联盟的相关工作,并对2019年科研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做了说明。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科技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兴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2019年第一季度科技工作进展给予了认可,对进一步做好2019年科技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是加大国家科技奖的培育力度并做好专利转化;二是深入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三是总结国家基金工作经验,做好后期工作。要求科技处及各学院明确年度科技工作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科技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