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科技处“走基层转作风促工作”活动
2019-01-13 09:19 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讲政治、改作风、敢担当”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学院师生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学院科技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学院科研工作与学校科技工作协同,提升学校科技工作水平,科技处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工作”活动。1月12日上午,科技处走进材料学院,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促工作”专题调研交流座谈活动,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全体领导、教师骨干、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学院书记罗红伟主持。科技处处长文虎介绍了调研交流活动的目的,通报了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及2019年科技工作要点,对2019年国家基金的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汇报了2018年材料学院的科研情况以及2019年科研重点工作,仔细分析了存在问题,说明了本年度各项科研工作的实施方案,表示学院在2019年将调整工作思路,聚焦问题不放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完成既定科研年度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科技政策、学院科技工作短板和问题开展积极讨论,为学院、学校2019年及今后科技工作发展献计献策。学院领导表示将积极想办法,抓落实,做好学院科研相关工作。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到材料学院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验室安全台账、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和排查,提醒实验室负责人同志加强防患意识,坚决杜绝各种危险情况发生。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督促实验室相关问题整改。

   副校长来兴平总结讲话,向材料学院师生对科技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2018年科技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他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积极工作,着眼未来,要求科技处密切联系学院,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切实做好学院和教师的科研服务工作,及时回应解决教师和学院的科研工作需求和困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学院科技工作协同发展提高,并预祝材料学院在2019年科技工作上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