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2018年年终科技工作会
2019-01-09 10:19  

1月8日上午,学校2018年年终科技工作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处级干部,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文虎汇报了学校2018年科技工作情况及2019年科技工作要点;科技处副处长张涛汇报了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和《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激励办法(讨论稿)》制定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汇报了2019年学院(部)科研目标任务分解情况;科技处副处长肖鹏汇报了《西安科技大学标志性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制定情况。各学院(部)汇报了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激励办法(讨论稿)》和《西安科技大学标志性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林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国家科技奖励取得新突破,科研项目合同和到款额再创新高,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校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奋斗和奉献。并对2019年继续做好科技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完善长效激励政策和机制,解放思想,调动师生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发挥产学研合作巨大潜力,挖掘与大型煤炭企业的深度合作,争取大项目。三是要重点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好2019年科技工作开局第一战。蒋林还对做好全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