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主题沙龙活动
2019-01-03 15:14 管理员 

1月2日下午,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主题沙龙活动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到长安大学知名学者、陕西省地下水与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王文科教授为全校近300名教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主题讲座。活动由科技处处长文虎主持。  

王文科教授满怀热情,通过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细致分析了基金申请中的问题成因及应对方法。主题报告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申报以及评审等多个方面,报告会后教师与专家双方进行了充分互动,王文科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回答。整个沙龙气氛活跃,参会教师积极性高,达到了基金政策解读、申报技巧提升、学术气氛营造和科研精神激励的预期效果。  

   最后,文虎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激励措施以及目标、意义等内容做了介绍,热情鼓励教师们积极投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仔细做好申请书写作与修改工作,预祝大家成功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