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18-12-28 10:34 管理员 

   11月2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和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基金的部分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树刚主持。

   科技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和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基本安排。安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基金申报工作经验交流。

   蒋林在学校发展、学科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三个层面,强调了国家基金的重要性。重点从“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短板和差距”、“强化质量导向,明确基金申报工作核心要求”和“强化目标导向,完善基金申报工作机制保障”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科研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并对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教师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定信心,苦练内容,反复打磨,持续提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崭新的面貌,完成2019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走出一条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的学术之路。

   大会第二阶段,学校原副校长马宏伟教授向在场教师做了内容扎实,丰富生动的基金申报经验指导,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营造了良好热烈的工作氛围,吹响了我校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的号角,有力加强了多部门协同作战能力,有效激励了我校教师的科研斗志和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