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学术沙龙
2018-12-28 10:23 管理员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学术沙龙。特邀专家周安宁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张涛及近百名相关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张涛主持。  

  周安宁教授以个人研究经历为导入,介绍了他的学术研究历程,对博士毕业入校的青年教师在个人研究方向选择及与我校特色学科结合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随后,周教授分别从基金申请人和基金评委评价标准两个层面系统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申报与评价,从政策解读、申报技巧、评审程序及个人体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在场人员做了精彩的报告。

  在互动环节,张涛鼓励大家将学校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充分结合,面对现实,正视内心,不忘学术初心,勇敢拼搏,扎实做好青基申请书写作工作,为个人科研事业开好头,为学校高水平的科研工作做出贡献。活动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起到了动员、指导和促进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