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专家论证
2018-11-23 15:03  

11月23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立项论证。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郭文奇、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张岩实,重点实验室合作单位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段中会、科技处处长杨兴科,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室主任王双明,实验室副主任侯恩科,科技处、地环学院负责人和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文奇主持。

会上,蒋林对各位专家和科技厅、教育厅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向各位来宾作了简要介绍。科技厅就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的要求作了说明。立项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虎维岳教授主持,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侯恩科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审查了相关资料并对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在专家组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建设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的实验室达到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

实验室主任王双明院士表达了该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也对建设好重点实验室表达了信心。周孝德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科技厅、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学科发展与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支撑,学校有决心有信心把陕西省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重点实验室建设好,集全校之力,把涉及到煤炭绿色开发地质保障方面的资源要素都整合到重点实验室中来,为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支撑,对推动煤炭工业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甘世平对科技厅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高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兰新哲对实验室未来建设和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对实验室支撑我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